5.1.10

无题。

因为太多东西要讲了..所以写无题


分班啦..终于啊
开心?还真的不错开心
因为我进了4S2就是sc班

可是这时我矛盾了..我想进的是st啊
sc和st我改选哪一个呢?
sc也不错啊..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haiz总之就是矛盾..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顺便救救我


----------------------传说中的分割线-------------------------

看到了一些些comment
所以在这里简单的回复一下



寂寞?我很寂寞..我承认
可是我的寂寞很害羞不会在众人的面前露面


我都已经掩饰了那么久..拜托请继续让我掩饰下去


我常常用快乐的脸来掩饰自己的寂寞..
那是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寂寞而影响其它的人


正如张老说的..寂寞也可以很快乐
我很快乐啊..真的真的..请相信我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快快乐乐的
这样即使我是寂寞的也无所谓了..


伟大?我称不上吧?
可是我常常听见人家跟我说

这只是我的性格..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因为我不想那样所以别人也不会像要吧?

那么总要有人牺牲吧?
那就我来吧..我无所谓的

只要身边的人开心快乐我的牺牲就会有意义和价值..

这是我想说的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