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

又是我的错?

今天我真的吃到炸药了...


我真的很不爽..


为什么会是我的错?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会被千夫所指?


为什么我必须跟道歉?



真的是太可笑了..老师就大完?


无聊..是你自己跑来问我的..

我说了事实出来..你说我取笑你
你是头壳坏掉了吗?
你问人家人家回答你就是笑你?


如果你是真的那么玩不起就不要问人家
讲了还给我脸色看..
吊..你真的大完啊?



玩不起就不要跟人家玩
opps..讲错了..
应该是>>>
我什么都没做..更没有和你玩
你现在是act什么脸出来?


笑你的是别人..为什么必须是我道歉?
我有做错什么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我没有做错事我是不会道歉的


若你要我平白无故的道歉的话..
那么..对不起..我办不到..
因为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原则..你懂吗?


真的也太可笑了吧?
现在全部人都认定是我笑你..


我也不必否认了..
就算否认了也没用
所以你要说是我的错我也无所谓


可是要我跟你道歉是万万不能



我最讨厌就是你那玩不起却爱和别人玩的性格了
玩到一半就翻脸骂人..



难怪德圣会讨厌你..而不来补习

还有我最后声明..

如果要当助教的前提是要忍气吞声
那么我真的要跟你们说我不干了


因为我不是一个会忍气吞声的人..
你要说我是大少爷脾气也好..
什么都好..


这就是我..我不会做无谓的解释


我家里不会因为我不做助教
而开不了饭..
也不会因为那个学费的折扣而休学


助教?我不屑...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