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

忙忙忙~

忙忙忙忙...
真的好忙啊..



不过是好事哦..
我喜欢这种充实的感觉



每天都有挑战
挑战怎样管理时间




挑战学术
bio chemis physic

我要挑战你们

挑战自己的感觉

挑战任何的东西


我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
越是靠近自己的极限我越喜欢挑战




我已经成功的踏出第一步了
我已经对所有事物麻木了





没有东西能再吸引我





任何人任何东西

我都会完全无视掉






我喜欢把心放空
看着窗外的天空




那样无边无际的感觉正是我所追求的
那可能算是我一天里面最喜欢做的吧




开始喜欢上第一个位子了
因为这个位子的观点最好





能看到所有人在做什么
甚至能瞭望窗外的风景



不错真的很喜欢


累了..就望望窗外的景色
这正是我放松的习惯





啊..我始终还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啊
没有人能在进入我的心房了



我就是我..
变化莫测的我







谁都不能改变我




天空真的很美
无边无际..




啊..我希望一天能多几个小时出来..
因为我深深觉得我一天24小时不够用啊






不过还是不要比较好
不然读书的时间又要增加=.=
哈哈..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