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

生活。

生活。




可笑?




我的生活越来越可笑了..
所有的东西都变得一塌糊涂



事情的发生都不是我能掌控的..
我很累了..



我不想再理会任何人的感受..
你们想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已经无力去理会
去回答
去反抗



我只想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只有我..没有任何人的生活



你们可以说我自私
什么都好..


你们的感受不在我的考虑范围里
我要做什么..你们也阻止不了



我不会再听任何的意见
我的生活我要自己决定..


什么鬼屁意见..
说了也只是白说





我要的就是我行我素的生活



反正生活只是互相利用..
看谁能撑到最后谁就是赢家的游戏



我弃权..我不玩了

累了..




我要下定决心忘记你
我不要爱你了


你走吧..该搬家了

请你从我的心里搬走吧


契约到期了..这里不属于你的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心里..也不要再让我想起你

以前所做过的蠢事..我忘了


也再也不会去做了




你只是我的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不要停留太久..




我要封闭我的心..不再让任何人进来住了

这里已没有任何的空位给租客了..客房已满



闲人止步..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