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

我只想说..

我只想说最近我的压力真得很大
我只想说我现在满脑子的都是读书
我只想说我不会再去想情情爱爱的事了
我只想说我只要读书
我只想说我真的很累
我只想说我不想在中塞了


最近我真的很累..是有压力的那种累
上了sc class我真的很想用功读书

所以最近不断鞭策自己..
上了sc class那种压力真的很大
快受不了了



biology physics chemistry
这三科真的很难..
所以我要用双倍的努力去读

我要打好我的基础..

真的很悔恨..
为什么我以前那么好玩?
不努力读书..


结果现在什么都不懂..
我又好像了回到form1似的
什么都不懂..全部全新来过


我要努力读书其他的东西暂时搁置
我不要再去想了..
我真的很忙




一天24小时都好像不够用..
一个礼拜7天也不够用


一个礼拜7天我有5天在补习
剩下的两天是拜六和礼拜
礼拜有武术..我只有拜六可以休息

时间真的不够用..

拜一要补physics
拜二要补bi(不过可能会换去拜一)
拜三要补chemistry和做助教
拜四要补bm/add math/math
拜五要补sej/moral/biology和开助教会议


这就是我每天放学过后要做的事..
休息2至3个小时就要补习了

尤其是拜四和拜五最累
拜四要从4pm补到8.30pm
拜五我从4pm到10pm都在那里



超累的..
现在真的是
有时间死没时间病阿..

我一定要赶上进度
这是我今年的目标
读书


还有我看到我今年的补习费我真的呆掉了
RM308咧..我真的晕了
父母为了让我成绩好一点花了这么多钱
我一定不能辜负他们



其他的事我真的不想去理了
情情爱爱的东西也是不去理了




我真的只是想要读书啊..

还有最后..我不想在中塞了..天天中塞=.=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