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

人..

啊..这个星期我真的是遇到了很多挫折
心情也真的是跌入了谷底..

我甚至怀疑自己是否适合来到这个世界上
来打扰全部人的生活


被我打扰的人很多
我只想说如果你们被我打扰了..
那么就请你们讨厌我吧


我是不会道歉的





我的世界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同
更不需要你们喜欢我
就算你们讨厌我也没关系



被人讨厌惯了




我以前以为朋友很重要
但现在我不那么认为了


因为就算我没有了朋友
我还是能活下去


谁越看死我
我就越要活下去


讨厌我
是你们给我的动力




反正这个世界也没有什么好让我眷恋的东西了



讨厌我
我也不会有feel



你们就继续讨厌我
最好是有你们的行动来讨厌我
或者来到我的面前来说讨厌我也没关系



做些让我有feel的东西..
不要无谓的摆脸给我看



真的..我已经豁出去干了

这个星期是我的重生日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



甚至是那天..
那天谁都没有错
错的是我那脆弱的心



我知道..你迟早还是会这样对我说
我做好了心理准备


可是为什么当你说了那句话
我确实是听到了
听到了心碎掉的声音



那种痛..就像有人在我的胸膛开上几枪
然后我还大难不死..
在那边痛苦的申咛



血流干了..心也死了
没有任何的药品能让我包扎伤口



我的眼睛泛着泪光
可是我却不敢让眼泪流出来

我强忍



回到家我马上冲凉
这时我才顺着花洒的水
让眼泪慢慢的流下来


可是留下来的是水
还是泪..
我已不清楚了
我只依稀记得那时我的眼是朦胧的

我答应自己..哭一次就好了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你已经说得那么明白了..
那么我也只好承认了这是事实..

我会做好朋友这个角色..
不让你感到压力..




曾经为了你花掉的钱
我也不在乎了..




因为这些钱是拿来买友情的..
可笑..





那些话我也不会再说了
说了..痛的却是我



最后我只想说
讨厌我的人继续讨厌我吧
不要原谅我


让我继续有活在这个世界的动力..


喜欢我的人..也快快讨厌我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更不需要你们虚伪的友情

反正也没有人会再喜欢我了..
讨厌也变得没意义了..


我能说的也只有那么多..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