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

无言。

无言。




最近我是怎么了?
开心的赖劲言去哪里了?
什么都无所谓的赖劲言又去了哪里?

我真的改变了吗?
变得好不习惯..



最近真的是喜怒无常
不明白..

这里在笑..转个头我却摆黑脸了


真的太不习惯了..



昨天去买电脑
我明明应该是很开心才对的啊
而且是要非常高兴的那种才对
可是..

我偏偏却笑不出..
还有点不开心



为什么为什么?
我是怎么了?



我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开心的定义又是什么?


我已经分不清了..

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否就会开心?
做自己厌恶的事实不是就真的会不开心???



人..我始终还是人..
而且还是凡人..
自称是神的家伙始终还是人
永远不可能会成为神..
自称始终还是自称



这一刻..自大的我终于认输了
败了..



为什么?我还是会那么的关心你?
为什么?我还是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会想知道你再想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会希望能跟你聊天?



为什么?..真的好多的为什么哦..

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到底在做什么了..



习惯是否就真的戒不掉???


我..无话可说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