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9

如果

如果世界上只有友情和亲情
那该有多好

如果人类没有感情不会想念任何人
那该有多好

如果人类没有心脏不会心痛
那该有多好

如果爱情是犹如1+1的数学题
那该有多好

如果人类是说忘就忘的动物
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失忆了
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真的能在没有你的世界里生活
那该有多好

最近真的是无时无刻的想念你啊
你的笑容..你的语气..你的样子
甚至是你的任何一个小动作
都不断在我的脑海里重复有重复着

真的好想你..
如果有人问我一整天都在做什么
我会回答说都在想你

不论是在睡觉的时候
还是做任何事的时候
我都在想你

想你是一种习惯
一种戒不掉的习惯

睡觉..玩电脑..看戏..听歌..
什么方式我都试过了
就是麻醉不了自己

虽然每次想起你我的心都会很痛
但是我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曾经一度崩溃过
很想哭很想哭..
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强颜欢笑

因为哭..不是我的作风
答应过自己不再哭不再流一滴眼泪
可是自己却还是躲在角落静静地流泪

哭完了..我还是用坚强来掩饰自己淌血的心
戴上大家所认识的面具..
如果你看到我笑..那是我在伪装自己痛苦的心情

每次强颜欢笑我的心都在淌着血
我的血没人看到
所以我只好用我那烂透的包扎术包扎自己

这篇是一片毫无意义的文章
只是记载我小小的心情

而这篇毫无意义的文章
是我想对一个人说我很想你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