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9

3/12 出去玩咯

哈哈..
昨天我终于出去玩咯

早上和弊取贺贺,轩轩还有家明搭texsi去大嘴叭
到了那边meet传传和Babibo他们

然后洪老就给房间
wow..我们的房间是大间的哦
(两间小房换一件大房)
哈哈

一开始大家就超high的
外面的服务员一直望进来=.=
OMG咯..我的形象就这样被破坏掉

后来张老跑进来我们这里
然后她也是差不多要疯掉
一直给我拍..哈哈哈哈
还拍到一张超经典的..

后来邓老和我洪老就跟着进来
然后我们就点了那一首歌
[王妃]
OMG点了这首歌..我的喉咙差不多要爆掉了
从前面到后面都是呐喊式的唱..
然后还跳到沙发上面乱跳
(如果有跟过我去唱K的人就能想象那个画面了)

这次严重够力
外面的服务员一直望进来看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们那间是最吵的..
我的形象第2次被破坏
然后我就上厕所那些服务员全部盯着我看=.=
丢脸啊

后来我们去找林老玩
玩到差一点出火
传传讲要调水来
MY GOD如果他真的调水来就有好戏看了
传传后来还问我那个form5的是不是要中事
够力严重下..

虽然我和传传有点受到影响
后面high不起来=.=
结果做为那一间房间的头头我
就叫他们唱完最后一首歌走人
去sutera mall

然后我们去跟老师讲我们要回的时候
还看到他们..传传的脸直接黑掉
然后我们就步行去sutera mall吃东西

吃东西的时候还遇到他们=.=
MY GOD好才还有洪老,张老和林老在
洪老和张老就跑过来跟我们玩
哈哈哈











<<<照片为证



我一直拿张老的经典去威胁张老
哈哈哈..然后我还给他看我的手
T_T因为我的手之前在大嘴叭给她咬了一口
严重够力咯..那个印不会消的咯=.=


结果我们就点了煮炒来吃
咖哩鱼头,麦片名虾还有一个不懂什么豆腐
你们猜我们吃了多少钱?









答案是我们吃了差不多RM92=.=
六个人一人RM15.30
里面最可怜的是babibo虾和豆腐都没有吃到
重点是连鱼都没吃到..
只是咖哩汁配饭就吃了RM15.30
哈哈哈..只能说他真得很可怜

后来我们没事做就乱逛
在1楼绕了差不多3,4圈=.=
然后我们就去2楼
可怕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我们..我..们..我们..竟..然...撞..鬼....了....
啊..好恐怖阿..
我们遇到的鬼是金发的哦
够力恐怖

我说老叶阿..你不好这样跑出来吓人列
七月都还没到
我们全部都有阴阳眼的咧
会吓到的咧..
而我最惨..不止拥有视觉还有触觉

MY GOD我竟然可以动到鬼
不应该说是给鬼动到
老叶真的很不应该阿
我们这么久不见..你想念我我是知道的
可是你也不用在大庭广众那里跟我“打”招呼的嘛
全部人看着我们两个列=.=
而且你还是跟我真的打下来..真的是传说中的打招呼
看得出你真的是很想和我body contact
哈哈哈哈哈..

后来走到没有东西走我们就跑去书店那里看书
看到一半babibo就回了
我们就很可怜的留在那边到5点酱才去走一下
一下子轩轩的妈妈就来载我们了..



四人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