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9

冬至。

冬至了。

好快哦..一年就这样过了

大家也要长大一岁了.....

真的是光阴似箭,时光如梭。




才一转眼的时间..我已是一个正在等待PMR成绩的考生了
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冬至了..因为能吃汤圆...
我很喜欢吃汤圆的哦

其实我是一个不喜欢热闹的人
有一点自闭..
可是因为大众的压力我只好配合..
假装喜欢



疯疯癫癫的背后隐藏的是我寂寞的心
以前小时候也我是独生子所以很寂寞
在家也就只有我一个人(当然还有父母拉)
没人陪我玩..所以我就很积极的交朋友


希望朋友能解除我的寂寞

可是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没变
从来都不跟别人说什么节日快乐的

就算有也是sms转发的

所以我有跟谁说过的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是真心的..

以前认为这样做能结交更多好朋友
可是到了现在我才发现朋友不用多
知己两三个就够了..


真得很抱歉..


在此献上我最简单也最真心的一句_____
冬至快乐

written 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