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9

讨厌..

最近真的是"赌兰"到了一个极点

TMD死李X松..
后年再有表演我决定不要再来帮忙了
你跪下来求我我都不要啊


叫我们去帮忙没有薪水也就算了
还要我们自掏腰包自己买晚餐吃..

结果最近两天才给我们吃
但是吃什么你们知道吗?
杂菜饭..而且那个真的是杂菜饭



肉给一点点(顶多是6片)
蛋给半粒
然后那个菜好像不用钱的给到多多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杂"菜"饭



然后每天做工还要给他鸟
真的是"bekchek"


真的是越变越吝啬
又不甘愿较多一点人来帮忙(多一点人来就吃多一点)


害到我们这些做前台的要去帮忙后台做东西
帮忙?应该不算吧..
他们自己完全都没有动手的只是我们做罢了
我们在做的时候他们在吃饭


吊..这样卫生组要来做么?
场地的清洁应该是他们负责的为什么变到我们招待的来做??


就因为他们有表演??
他们要化妆??

这些都不是理由..
你可以叫我们早一点抹地
但为什么不可一叫他们早一点抹地呢?


有表演的就是人?没表演的不是人啦?


越来越不明白..每天叫我们坚守岗位
可是我们却要"帮"后台的打扫


而且很好笑的是..
明明还有1团的还没有被分配到工作
所以不用来帮忙..为什么不要叫他们呢???
还要2团的来..真的是过分

你要我们多做不用紧..是可以的
因为我们已经预算到了这样的情形
上次也是这样...


可是饭也要给我们好一点的吧??
打包到这样的饭..我宁愿出去吃啊

好咯..就算打包鸡饭好了(上次每天都是打包鸡饭给我们吃)
一包最多是4.00
算我们有20个人好不好?



算到来只是80而已
这样都不舍得?

拜托你们的入门票是要钱的咧
不是免费的..


这样都要省?我都不会说了
希望他能自己醒觉一下吧..
昨天不是鸟我要自觉一点的咩??
但你呢?


可笑..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