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9

啊....救命啊...

我亲爱的最爱的可爱的宝贝的电脑坏了
没电脑用了呀..可怜的我


现在用的是我堂哥的
所以可能会迟回复你们的留言^^


话说那天我关了电脑就开不回了
一开他就叫我选什么safe mode还是start window normally
不过不管是选哪一个都是开不到

因为它在loading window的时候会automatic restart


早知道就不要关电脑了

以前每天在家无所事事可是还是有电脑用
可是现在却没有电脑用啊



救命啊..我快要疯了
每天在家不懂要做么..

不过还好这个礼拜武术有公演要彩排
每天回到家都已经11点了所以没什么机会用电脑..

昨天就彩排了一次..不过彩排的时候很显阿
一直看一样的东西=.=
排了又排..改了又改


不过说真的这次的表演真的很好看
不是我在老"赖"卖瓜哦
是真的很好看..一开始就有很多的精彩动作了



虽然后面是沉闷了一点拉..
因为后面是跳舞的..有一点显


这次表演的名称是 霸王别姬
霸王就是楚霸王-项羽
而所谓的别姬就是霸王的老婆-虞姬
(应该没写错吧?)


内容就不能说了..要大家自己去看了

还有我这次很幸运的被分配到前台工作
工作是招待..类似带位的..
不像上次做后台的..是辛苦到.................


好咯..就写到这里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