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9

简单的生活

过惯了简单的生活好像有点失去了什么东西
冲劲?热情?

意志也好像薄弱了许多

斗志也消失不见了

过于沉溺在简单的生活当中


一切都过于平淡..平顺
这样的生活是喜欢?还是讨厌?

我自也不清楚了



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我就是如此矛盾

简单的生活是如此的轻闲..自由..不被束缚着
这样的简单我喜欢..



同时简单的生活却也少了刺激感..被督促的感觉..乐趣..成就感
刺激感、成就感和乐趣是我最向往得到的..



少了被督促的感觉
我就开始堕落?!
松懈会比较适合吧..


松懈了..就不会成功
不会成功哪来的成就感?
在过程中的刺激感也不会得到

没有成功就等于失去了乐趣


我向往自由..但我却需要督促来帮助我
哈哈..矛盾的我


应该说人类都是矛盾的吧?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矛盾的心理
人皆有之


总结来说简单的生活并不简单
对我来说吧..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