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9

寂寞。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是异类

根本参不进人群里

讨厌这样的感觉。



圣诞节大家都有各自的节目

玩得很疯。




而我只是一个乖乖仔

当mummy boy


圣诞节还要陪家人出去看电影


本来想找人出来玩的




结果...


haiz这不是我要的啊



3a3b2c在我家里是很好的成绩了



换电脑?我很开心啊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这样的生活..很多人都想要吧?



一件长裤Rm120++
一件T-shirt Rm50++
一双鞋子Rm150++



电话不见了再买一架


电脑坏了换一架



过着奢侈的生活


开心?当然..

这就是独子的生活



就因为是独子我老爸老妈更是把我捧在手心里呵护



什么都不可以

去云顶讲我会玩到很疯..不可以

去sunway讲我不会游泳..不可以



这就是我的家人保护我的方式


老实说我是今年才会搭巴士的

不然以前我都不会..

因为老妈不给..说危险




我搭巴士也是偷偷搭的..


寂寞?孤单?

可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吗?


我一生下来就注定是这样的命运了..

我不该抱怨..我要努力学习为将来铺路

因为以后的路我要自己走..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