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圣诞节来咯。




今天是圣诞节哦..希望大家圣诞节快乐

话说昨天是学校公布成绩的日子..
所以我早早就爬起来咯..
梳洗完后就出发去学校了
(skip掉一大段吃早餐的)


靠..我真的是超紧张的..
手一直在那边抖到不会停


可是到了学校却不可以进..
他讲要穿校服才可以进
结果还我又跑回家换衣



来到的时候好像迟了10分钟
因为他已经在公布成绩了..
铭杰好强哦..拿7A咧
兰盈也是7A


好变态的成绩



结果我当然没那么好运是让老师叫名拿成绩的
只有成绩好的是叫名的


公布完后..我们就自己走去找老师拿成绩


结果我拿到成绩的时候超超超开心的
不是因为我的成绩很好
是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


我本来以为我只可以拿到2A罢了
结果我拿了3A哦..



超超超开心的..
这样我的电脑就有着落了
哈哈^^


我的成绩是>>>>3A3B2C
可是我还骗了我老妹哈哈
我跟她讲我7A..


老妹对不起啊^^


还有就是师傅啊...
不要太难过了
跟我一样的成绩算很好了



最后就是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圣诞节

讲真的我都不懂今年怎样过圣诞节..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