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

曾经。

曾几何时我是简单的
曾几何时我是勇敢的
曾几何时我是单纯的
曾几何时我还是我。


真的阿..
已经过去了


ham ba lang都过去了



已经是曾经了
曾经。


哈哈..一个很毒的咒语





难道不是吗?
曾经我很年轻
曾经我很有钱
曾经..




曾经都已经是过去式的了
为什么人们还是那么喜欢缅怀过去?




啊..
我也是其中之一阿..




喜欢缅怀过去
看着以前小时候的照片..



不禁想到..
我曾经是多么的单纯






不像现在..复杂
真得太复杂了




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好复杂



不想多加理会..





为什么我还是会关心你..甚至是别人?
为什么我还是会处处替你着想.甚至是别人?
为什么我还是不想失去你..甚至是任何人?






我不是已经说过了吗?
我不要理会别人的心情了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复杂的我

嘲笑我吧..





这样的执著到了最后到底能保护些什么呢?



啊..
浮夸..也是会有悲伤的时候



为什么我就是无法选择自己的生活呢?








发泄..终究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真的不想再读这间学校了..
可是..我没办法选择



这里有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也有太多我想忘记的事情..






过了这么久..
我还是一味的想着逃避..
真的没有进步到阿..





这证明了..我还是一样的烂




一样的孬..


我始终还是逃不过命运的作弄..

命运..你这老顽童..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