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0

麻木?

那是麻木的感觉?


是吗?




为什么我不再担心?

也许自己是个很会适应环境的人吧?






我知道..

只要没有紧急的电话打来


那么就会没事。



所以我选择不担心


是吗?



是这样吗?



没有意义的担心..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复杂


让东西简单化吧..



不是我不担心..



而是我不想打乱自己的生活拍子



也许人家会说..


为什么做儿子的一点也不关心爸爸



但我只能说..



我没有不关心..



只是我不是一个会让感情完全表露出来的人





就算你们不相信



我也没办法



只有我最清楚自己



你们要说什么是你们的事




我不想做无谓的解释



因为没有意义。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