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0

给张老师的话...

那天我就觉得你很奇怪了



无端端跟我说这么多..


平时的你..不会的




还送我这个娃娃





如果给我知道这是你送我的道别礼物



我是不会收的




你为什么走?
你去了哪里?



什么都没说..


就只留下了这个娃娃




你这是什么意思?




是谁说过要把我们的sej和bio教好的?


又是谁说过要看我的考卷的?

又是谁说过要我在五月份的考试里面bio和sej拿A的?


又是谁说过要我拿了薪水请她吃饭的?



又是谁说过功课遇到问题就可以找她的?

又是谁说过要支持我追女孩子的?


又是谁说过每个礼拜要做bio study group的?


又是谁说过每次note都会做3份给我们?


又是谁说过有心事可以跟她说的?


又是谁说过要在这个月里面教我们sej和bio的esei?


又是谁说过她的blog会在今年active的?


是谁是谁到底是谁给我们的承诺?


什么都还没有做到就走了..




你这个骗子..


张老我讨厌你..




讨厌你..不说一句话就走掉




讨厌你..不再让我弹你的木吉他




讨厌你..不再跟我废过




讨厌你..不再拿我来开玩笑




讨厌你.....





你到底去了哪里?




你真的走了吗?



你真的如别人所说的去升学了吗?



如果看到了..回我吧..



为什么..我无端端的流了眼泪?


haiz..都是你害的..



看到了真的要回我啊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