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0

原来。

原来我..


根本就无法融入任何人的世界



即使是原本认为的世界..也不是我的





还可笑得..



自以为是的认为是别人不了解我





是别人无法融入我的世界






呸..






那种自以为是..那种自信



那种自大..



是从哪来的?







没有任何意义的自以为是





骄傲 狂傲 自大



原来我只能拥有这些





而拥有的绝对少不了





我那两位忠诚的仆人




我的仆人叫做寂寞和孤独






原来我到了现在才发现你们一直侍奉在我左右




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让我能如此放肆的嘲笑世间上所有的事物及人类






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让我能继续我的狂傲自大





最后还是要感谢你们




让我能那么寂寞孤独..




感谢。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