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0

什么感觉?

可笑..




我终于醒悟了..


我不在对你有任何特别的感觉了..


我不是一个有耐性的人



更不是一个习惯等待别人的人




你是我最有耐性的一次..




我..终究还是坚持不下去了




我真的不是一个常情的人



哈哈哈哈哈..



嘲笑自己..



这就是我..




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就能讨厌一个人..喜欢上一个人




人是那么的善变..





我尽量想让自己变得简单..




我想专注..可是我的爱是经不起等待的





我不是一个有耐性的人..



因为我的耐性不会用在无谓的事情上..



但现在你对我来说已是无谓的了



拥有与失去..


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因为你在是我所认为的重要了..



哈哈..



现在的我只对音乐有兴趣..

我现在最想拥有的吉他>>>

















啊...几时才能拥有啊?



完。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