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0

做回最真的自己..

拜六..我终于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就先给了义凯..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住在别人家..



哈哈哈..要珍惜啊..




真的好想回到了以前一样..




几个大男生..围在一起


说好笑的事..做好笑的事





甚至分享自己的恋爱..



哈哈哈哈..可想而知..



我只是听的那个..





因为没得分享..哈哈哈







昨天文凯差一点就笑死掉了






因为那个弊取贺



一直逼我做那种破坏形象的东西=.=




my god...超多照片的..



什么洗马桶啊..蹲马桶..



还有戴着潜水镜的..





够力...严重性破坏我的形象




可是却乐在其中..






原来..我认定的兄弟竟然是perling 1的




不是perling 2 的





谢谢你们..肯跟我做兄弟..感谢




我终于体会到了自己不是独自一人..





那天在那间屋子的人..


大家都是以真心相待..




彼此没有任何的秘密..






在我心目中..朋友就该如此..



互相塞来塞去...不过不会生气..





原来就因为这样..我才那么快乐..




做回最真的我..



卸下面具..




我就是我..最真的我..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