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0

放弃..

终于..


我终于..



决定放下你..



正式放下你





不再让这段一人的感情束缚自己



原谅我..只能走到这里了







因为我只是一个人





在痛的时候..就会做出反应..



让自己好过些..





我坚持了这么久



是时候放手替自己疗伤..



我是胆小鬼..








不能像其他男孩子一样坦荡荡的跟一个女生表白





我害怕..我害怕


我害怕从你嘴里听见的是拒绝



我承受不了那种煎熬





我没法子..在那个时候替自己迅速的疗伤





我能做的只是一些简单的东西..





是的..那个每次帮你进钱的神秘人




是我..可是始终觉得用钱来追女孩子


是那么的可耻..





所以不说..可是现在说了也没关系




已经决定的事..我就必须做到




我放弃你..结束了一个人的旅程




彼此之间有的不再是暧昧



也不再是暗恋..




我们只有友谊..





这是你想要的结果..




我会做到..






我没有力气去攻破你那紧闭的心




我累了..




我只能提醒自己说



结束有时也是好的开始..



所以不必太执着..




结束了..放弃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