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

回家..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update了..

因为最近一直没空加电脑坏了




所以今天好不容易update到了..



最近真的有太多不好的事发生了..





让我真的喘不过气来..
忙...累..


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





尤其是担心的感觉更为深刻..





受不了这样的折磨





考试..成绩...




我真的无法相信..




自己这么快就度过了..






成绩>>

目前为止fail掉两科=.=

my god..我最引以为豪的bio竟然fail掉了=.=




直接晕掉..36分=.=


然后就是moral咯..
moral我早早就知道会fail了..我完全不会做..=.=




好了..
现在要讲讲我担心的事了.....







话说..
我爸进了医院




所以我从拜二就开始没有读书了...

为了赶去segamat看我老爸






一开始..我并没有什么担心..



为尽量不要表现出我很担心




因为我知道生病的人
不会想要看到我们哭哭啼啼的样子



我强忍..一直告诉自己没事的..
会没事的..吉人天相



结果..拜三当天


早上早早..
在医院照顾我爸的妈妈


就打电话来说..



叫我们赶快赶去医院




因为我爸流了很多很多的血






去到医院看到病床旁的血迹...




我真的呆滞了....




旁边明明就有一个很大个的桶拿来装血的




可是那个血竟然满到从那个桶滴出来




弄到地上...





看着爸爸苍白的脸

既痛苦的表情




我心真的很痛..




此时此刻我真的崩溃了




眼泪不知觉的流了出来





那种心如刀割的感觉..是何等的折磨..






血一包接着一包的输

止痛剂也一剂接着一剂注射








病人身体上的伤痛换来的是我们的担心


心灵的痛




痛..




后来..我爸就被转入ICU了


进了ICU情况就真的好很多了




所以我才回来..为了明天的会议




带回来的不是手信..



带回来的是我
疲惫不堪的身躯
伤至不堪入目的心


拖着的不是行李箱

拖着的是我
沉重的脚步..


突然希望有人能安慰我..
但不可能吧?


-完-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