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

终于

过了这么久
我终于学会在没有你的日子里生活

不再在深夜里哭泣
不再等待电话响起
很多的不再..无法一一说起

可是唯一不变的是我还是爱着你

时间真的能让很多东西改变

人因为时间而变得成熟,苍老
物因为时间而变得老旧,残破
事因为时间而被人遗忘

可是我的爱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减少
甚至因为时间反而增加了..但也因此看开了

因为看开了..所以让不让你知道我爱你
也开始慢慢觉得不重要了..

能不能成为情侣..也已不再重要
以友情作为我们的桥梁那会更好
毕竟友谊才是永远的..

爱一个人不是一定要拥有她
而是要祝福她

我常常这么说..因为这是我的爱情观
我坚信这个理论

虽然说我无法亲口说出我爱你
但我会祝福你..

虽然祝福一个人远比爱一个人来的困难
但我会继续祝福你..希望有朝一日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快乐

当你找到了..我也会替你感到开心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开心

祝福..衷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能找到真真正正属于你的快乐..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