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0

以后。

以后..
能不能不要再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以后..
我还是独自一人好了..


真的..


我很讨厌出去了现在..





一对虚假的友情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了
却还要故作轻松对你们微笑





呸..
我不希罕..虚假的友情





我就算没有了朋友依然过得很好






今天早上我就真的是很莫名的火大

整个早上摆着黑脸






damn fuck...
我真的不是因为为了要看你的黑脸才来读书的






我告诉你..




每天act那种黑脸干懒?







我真的不想在这里骂粗话..






真的..以后拜托一下
不要再约我出去了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看到黑脸


看5天已经是我最大容忍了





哼..
add math第一次的quiz拿多少分?
请问?



每天只会在那里讲人家的算式不对
只是答案对罢了..






真的好笑咯你..
算式不对答案怎样会对?请问..






不要认为你是最厉害的
老师的算式是跟我一样的..




你敢讲老师的算式不对?
那学校应该请你来教了咯..




给你掌声..






烦..为什么世界会有这种蠢人的存在?


烦..虚假的友情可以不要靠近我吗?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虚假的友情
那么我不要朋友了





我从小就是独自一人的生活着
就算没有了朋友..我还是会屹立不到的活下去




我最后决定..
我还是独自一人好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