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我回来咯..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我回来咯

我知道我不在的期间..有很多人想我[笑]

所以为了让你们解除相思之苦..所以我就会来咯..




这次在我妈的家乡呆好久..
因为去年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回去..
所以咯..才待那么就





一回到家乡..头一天就有一点不习惯了..
不过接下来的那几天我就慢慢的习惯了
并融入了那里的生活..




那里的生活很朴素..简单
有时过惯了城市里忙碌的生活



突然回到简单的家乡..
实在是有点不习惯..


不过慢慢的..
我喜欢上那里的生活了



不需要太多的想法..
也没有城市里的压力


乡下就是那么的吸引人..



可是就因为是乡下..
让我尝到了..什么是闷的滋味




整天就在家里..睡觉=.=

my god...这种懒散的生活..
我好久没这样过了..




我的外公外婆..好像又老了许多..
脸上的折横又多了几条
是岁月不留人?还是珍贵的人生经验?




记得小时候..我常常粘着我外公..
因为他对我最好嘛=.=
哈哈



那时的外公还背得起我..
不知现在的他..是否还如此健壮?



虽然..家里每天吵闹闹的
不过那也许是他们家里每天必须发生的事吧?


如果能..那我希望我外公家依然如此吵闹闹..
这代表..他们两老都还健康..




新年还是祝福我外公外婆身体健康吧..^^

哈哈


written by ⓜushⓡo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