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0

最近我很烦..很累..很忙

你们要的什么出门庆祝..吃火锅..去cs
什么都好

还是什么交际..应酬..还是烦人的东西


不要来烦我..我会一一拒绝


你们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烦人的东西


我不像你们那么得空..可以天天在上课的时候讨论去哪里玩什么


我重视的只是我的学业..






你们的玩乐..快乐
不值得让我放在眼里




我就是我行我素

你们可以讨厌我






可以不喜欢我
也当然可以不要跟我做朋友






我不是以前的赖劲言了




不是你们想要怎样就怎样的了



不再是永远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的那个我了








我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结果换来的是什么?
是你们的鄙视





朋友?什么可笑的词汇?



现在到我鄙视你们了..






你们要做我的朋友
就要跟着我的规则来玩





我的游戏规则不是你们都玩得起的
如果你们玩不起..那么请你们退出游戏


不要让我亲口跟你们说Game Over..





Damn....


written by ⓜushⓡo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