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

无题

啊..想不到标题要放什么啊..



只想说自己最近很乱就对了..

思绪很乱
感情很乱
功课很乱




生存就是要战胜这些麻烦的事吗?





很久很久..
很久没有大声的呐喊了


很久很久..
很久没有不计形象的发泄了


也很久很久..
很久没有浪费时间了




这是什么道理?
生活给别人主宰..




难道..
难道生活就真的像是行走的影子吗?




不能自控..
听命于人




乱..


这种前所未有的乱
开始让我感到恐惧..害怕



像是无底深渊..
黑暗得让人却步




到底是怎么了?




我们是怎么了?




请不要对我微笑..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了




我们的关系..怎么好像越来越复杂了?






这是接受?还是我们只能是朋友?





我不在乎..
只要能让我静静的在你身边就好了





哈哈..可笑



到了今天..我还是抱着这个态度..


这是什么烂态度?

装清高?圣人?



呸..鄙视自己..



有只青蛙常常幻想自己有朝一日能变成王子
但..他不知道..
他真的不知道童话故事里的情节
永远不可能出现在残酷的现实生活里..






现在那只青蛙明白了..
可是却还是常常在希望有奇迹出现
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变成王子..
等待一个希望..看见一个希望..
最终的结果也只是希望越高跌得越重





童话..是人们为了满足自己在现实生活中
所无法得到的东西..



而这些肮脏..腐败的欲望
却成为了童话..




可笑..我明白又有什么用能?



青蛙始终还是青蛙
不可能会变成王子..



written by ⓜushⓡo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