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被点到=.=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香姑...蘑菇...冬菇......阿赖=.=



② 星座:巨蟹座



③ 生日:06月30日1994



④ 兴趣:睡觉...思考.....发呆



⑤ 血型:不知道(>.<)|||



⑥ 最宝贵的东西:erm.......想不到=.=



⑦ 最討厭的东西:我不喜欢的东西咯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喜欢是什么好吃的东西吗?



② 有交往吗:单身主义..钻石王老五...单身贵族..[笑]



③ 幸福吗:幸福也是好吃的东西吗?



④ 他很爱你吗:当然咯...我の家人都很爱我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挑战自己的极限...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老人精...阿蕙=.=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老人精...怪怪の女生[一直讲自己是老人的怪咖]



④ 他长得怎样:矮矮の



⑤ 跟他认识多久:erm...有超过一年吧?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无忧无虑の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根本就是爱了..超过喜欢の境界了



⑥ 你喜欢音乐吗:不错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喜欢啊..



⑧ 你喜欢跳舞吗:没有什么兴趣=.=



⑨ 你很专情吗:不错专情的



⑩ 你喜欢睡觉吗:超超超超喜欢...没事做就睡觉


Ⅰ 你喜欢唱歌吗:不错喜欢..







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大牛



2.贺贺



3.文凯



4.张bird



5.黄姜贺[你要写两次因为你有两个bloggg]



6.-



7.-



8.-



9.-



10.-







「五号跟谁谈恋爱」肯定是跟女生啦..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公的..牛是用公的和母的..



「六号人很好吗」没有六号给我写



「九号很色吗」没有九号给我些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erm..如果三号愿意跟空气交往的话



「八号是单身吗]空气?不知道咧



「十号喜欢一号吗」喜欢=]如果十号是只牛的话



「五号读那间学校」SMK BI



「六号喜欢谁」不懂..我都没写六号=.=



「二号喜欢唱歌吗」每天逼我陪他去唱k的家伙



「你爱七号吗] =.=没有七号啦



「三号住哪] 一个能让他开心的地方



「十号跟你告白」十号有人吗?


「四号有宠物吗」有有有..听说是只狗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我要变有钱

②我SPM一定"AAAAAAAA"

③希望有超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