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除夕咯

wow wow wow...
除夕咯..


happy
刚吃完团年饭回来..
一共有23道菜..

丰富列?
哈哈..






大厨是我家の老豆哦..
他超厉害煮的..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我也很厉害煮哦..
哈哈..





刚才吃到超撑的..
超饱..



然后刚才我去到我婆婆家の时候
全部人看到我都吓到..=.=
因为我的头发.....







我头发前面の刘海染了颜色..
是巧克力色哦....



而且现在颜色越来越明显..
惨了啦..




希望pn.kong能大发慈悲放过我..
不要再抓我啦..



每天跑来抓我..
然后还拍我的照片..



鸟咯..
妈の..



还讲我是男生不可以剪平的刘海
好笑吗?




男生就不可以剪平的刘海?
傻咯..




这样有很多男生都变性咯..
然后还一直在那边鸟我..





讲我berambut fesyen=.=
干..





妈の..
我觉得很好笑咯..



剪头发..不管你是剪botak还是平头
就一定会有fashion的列..





只要是别人设计出来的发型
就一定是一种fashion=.=





算了..
反正我家老豆很syok我の



我の头发还是他帮我染の
有什么事叫我老豆来就对了啦..


blekkkkkkkkkkkkkkkkkkkkkk..
死Pn.Kong





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要管他先




不过..话说拜⑤那天我和勇康一起去cs




因为他什么过年一都还没买..
而且我刚好要和我老豆去cs找我のaccessories






所以我就很慈悲の载他去咯..
他买了好多东西哦..





我才买了一点点东西罢了=.=

而且我们那天遇到超多人の..




[如果我没有忘记..这篇应该是写除夕吧?感觉好像拉太远了]



拉回来拉回来拉回来..



今天的东西真的太好吃啦....
真开心..哈哈




还有哦..
我要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还有

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没有情人陪我过啦..



哈哈



written by ⓜushⓡo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