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0

怎么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是神经了吗?


为什么我会因为几句无心的话生气两天?
为什么?



现在不是挺好的?
没有人要跟我说话
也没有人要理我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好事..




继续这样下去吧..
让大家对我的误会越来越深
误解也越来越深




讨厌我..




好朋友?看来我们是做不成了
我只想说我没有生气了



我只是不想我们再有任何的互动
我怕我克制不住..又再...




真的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如果你没看到就算了

就当我没说过这句话..



我们就这样继续不要理睬对方吧..

我还只是一个人啊..
朋友什么的我不需要那么多..


昨天..
我剪了新的发型
希望会有新的心情吧..




拜一我希望能开心点..轻松点




我不想再伤害到任何人了..
我的心情会统统写在脸上



如果你看到我是脸黑黑的那么请大家退避三尺



我的怒火可以牵扯到任何人..
就算你是XXX都好..




我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
耐性也不是很好




无心鸟到人我也不想的..



我已经会自己很莫名的emo起来了..





看来最近我真的不会笑了




对不起大家..
我变了..
不是以前你们认识的那个我了



对不起..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