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0

DAMN IT

靠..
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脾气越来越暴躁
耐性也越来越差



DAMN IT..



我不想变会以前那个我啊...
(最以前)



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的





可以因为小事而搞得家里天翻地覆的我


我不想啊..







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what wrong wif me?






DAMN..



乱..混乱的世界
混乱的心情





pls stay back from me!!!!




我不想再弄到谁不爽了
现在我的情绪真的很不稳定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就只会一直发脾气





我到底是不是有病阿?





真的..今天真的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我这次真的笑不出来了







放学..我到底是为什么会这样?
是你?是你吗?





是因为你的一句话..我..




算了..最近的心情真的差到了一个极点
没有心情跟大家吹牛了..







烦阿..怎么最近会有那么多东西烦啊?









DAMN FUCK..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