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9

我的新部落格

说明说明
这是我本人的第二个部落格
哈哈

突然就有一种冲动想要重新开始
所以就做了这一个新的

虽然许多东西变了
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会常常来更新
敬请期待...
哈哈

现在就给新的观众知道一下我是谁吧
我的真名是XXX大家叫我WOLF就好了
今年十五哦
我没有什么长处拉
长处就是乐于助人等等有价值的
短处呢就是太喜欢帮助别人了
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啊
长得不高175++罢了
蛮瘦的52kg(好不容易才胖了一公斤)
我好像听到好多人的心碎了的声音啊
哈哈
严格说起来就是瘦瘦长长
出生在小康之家
不算穷也不算有钱
不过大家常常都说我很有钱
是家中的长子也是幼子
因为我是独生子(有押韵的感觉)
不错喜欢自拍的
因为我既自恋也自爱
因为每人给我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单身...如果有不错的对象可以介绍给我哦
目前初吻已不健在初恋也已不在不过初夜倒是还健在
不过我的治理明言+座右铭是
求学时期不好谈恋爱
性格也不错恶劣
随着心情喜怒哀乐都会出现在脸上
表露无疑
就读Perling的SMK Dato Usman Awang
是该校的一名高材生
知心朋友一两个
好朋友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应该明白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了吧???

written by WOLF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