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9

想念

糟糕..
才一天多没和她sms
开始想她了

为什么?
真的无法想象如果她不在了我会变成怎样
真的真的很想她啊

闷..
越闷却越想她
想要用睡觉来逃避可是..
却无法入睡
满脑子都是她

可悲..
我竟然可以为一个女生变成酱

我越来越想学贺一样买醉了
让我忘记我是多么的爱这个女生
让我忘记我为了这个女生付出了多少
让我忘记我为了这个女生改变了什么

这样我的心就不会那么痛了..
至少能暂时压抑我即将崩溃的灵魂

思绪开始不安宁
想法开始混乱

我再也无法忍耐多一刻了..
我要发泄..
啊......................................................

拜三开始不想去读书..
每一次见到她我的心就开始淌血
每一次看到她对我笑我的心就好像被利剑穿透
她的笑容就好比一把利剑..

可是我..
痛上瘾了..
如果叫我不去读书我会更难受..
看不到她我的灵魂就会开始不安分..
我开始无法控制自己了..

我爱你..
心想了一百遍..
在这里说了几遍..
她还是不知道其实我爱的是她..
我也希望她永远不要知道是她..

希望她能得到她所向往的快乐..
当她某天累有心事了..但却找不到能倾述的对象
回过头来..我依然还会在那儿..

祝你活得快乐..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