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9

受难日正式开始

今天我出奇的呆在家里
因为我出不去了==

不过在家也好
可以睡觉..晚上就可以起来做夜猫了..

现在我唯一的兴趣就是>>>>>看别人的blog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所以大家有什么心事就写在blog吧
我会去看看..然后给点意见的..

为了证明我有去看你们的blog
现在就说说我的意见

to贺贺:
你够爽了咯..每天出去玩..
不过你要长高到170是很难的事..
想问一下你现在多高??
然后你挽回了什么???

to老姐:
谁说你啊??
谁说你做作??
我帮你出头..
哈哈
开玩笑罢了..
嘴巴是别人的他要说什么是他家的事..我们只要做好本分就行了..^^

toChoc:
你也会做蛋糕哦??
看不出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会肚子痛的吗??

to师傅:
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不要再那么迟睡了..对身体不好啊..
然后辛辣的东西不要吃那么多..
每个人都有不如意的事..雨天过后总有晴天..
不要想那么多了..
加油^^

最近转型作辅导师了
有什么事就来找我吧..
呵呵呵呵呵..

written by WOLF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