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9

考完试咯

哈哈哈
就说说昨天
昨天是我们pmr的最后一天
考试的时候
我也意外的平静
可能是看透了吧...
哈哈

考完试了过后我跟勇康两个人就冲回家
因为过后我们要去jusco狂欢
哇咔咔咔咔咔咔

可是我回到家冲好凉过后就下大雨了
天啊...
不是这样来玩我吧??
结果害到我冒雨跑去勇康家
到了勇康家我几乎是两点全露了==
哦买尬....

我就叫勇康拿毛巾给我然后把湿了的衬衫脱下来
然后就在勇康家半裸
性感...
哈哈

顺带一提
我本来不会那么湿的
结果就因为有一个塞人
在勇康家看到我跑来不要开门给我
那个塞人看了自己明白

然后等了一下勇康就叫我set头发了
因为我家的wax刚好用完了
只好用勇康的
我本来以为可以很快就弄好的
可是....

这两条塞老
一直叫我帮他们弄头发
鸡蛋我的头发早早就弄好了
可是还要帮他们弄==

这两条塞老要珍惜咧
毕竟这是发型界的明日之星赖劲言赖大师
帮你们弄的头发咧
而且是不收钱的哦
哈哈

过后就这样子
不懂事我们弄到太久
还是雨只是下一下子罢了
我们弄好的时候就已经停雨了

我们就很快的"走"了出去
真的是用走的==
我们刚好走到那边就看到巴士跑掉

害我们在那边等到差不多要发霉了

跟你们讲厚
那个死人姜贺真的是有够自恋的咯
等一下巴士罢了
就不懂自拍了多少张==

然后还得空到一直来拍我

不过等了"一下子"
巴士就来了
靠...
应该说是终于来了==

然后我们就搭到jusco对面走路过去
我都不知道应该讲是好运还是衰==
一进到门口就看到毛人==

哈哈...
我们就装作不认识跑掉
可是一路上熟人是够多的咯==
后来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终于找到Andrew他们
原来他们在game场里面==

可是刚好game场隔壁有一间买日本卡通的东西的店
而且又那么好彩给姜贺看到
他就拉着我跑进店里找他的DOMO
结果就这样我就陪他买了一只
是不错可爱啦
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招集人马杀去sutera mall
因为jusco真的是太显了
哈哈
其实他们去sutera mall的目的是唱K
不过后来我们还是没有去到sutera mall
因为我们去大嘴叭

我们的晚餐也在大嘴叭隔壁解决了
哈哈
那间叫做超强刷刷锅的店
东西是不错好吃啦
而且我觉得那间店好像给我们吃到亏本了
入门费:25.90(一个人头)
可是我们吃就迟到很够力了

2碟猪肉片(大碟的)
1碟虾(也是大碟的)
重点来了还有1碟鲍鱼片和宝贝(也是大碟的哦)

真的是吃回本啦
哈哈

不过严格讲起来
我跟Andrew两个人一直在吃好料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拿得到食物
然后我们才把我们不要的丢给他们
哈哈哈

吃到真的是很饱哦
然后我们就跑去隔壁唱K了
一个人18
不错便宜一下
而且还加两杯水哦

然后我们就开始一直点歌
当然有点到撑腰这些很high的歌曲啦
然后Andrew他们还点了MJ的歌
够力high
我跟伟杰两个人一直在那边学MJ跳舞
还给死人勇康拍下来==

过后他们就一个一个走完了
剩下我,勇康,贺贺三个人
我们三个人(其实是我和贺贺罢了)就在那边飙歌
而且是飙萧敬腾的王妃
我跟贺贺两个人唱到差不多要哑巴了
因为我们真的是唱到用来喊的那种==

过后我妈妈就来载我们回了
贺贺回勇康的家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12点差不多要1点了
讲真的真的是很HIGH
把我心中的一些心情都发泄出来了...
哈哈
终之就是开心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