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9

终于

心,终于没昨天那么痛了。

身体,终于从新有回自主权。

灵魂,终于安分守自。

思绪,终于得以安宁。

我,终于找回以往的我。

但,这样的状况能维持多久呢?

明天,希望也能维持。

后天,希望我能熬过去。

拜三,我认输了。

以后,我应该会崩溃吧。

但我会忍耐
忍耐是我与生俱来的本领

从小到大
什么事情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也许就是这样
让我的性格开始变得孤僻

也就因为这样
我开始认为朋友很重要

朋友
能让我倾述我的心情

然而
我却在朋友的面前伪装了我自己

原谅我
这是我的保护色


一路好走不要再来找我了


就是你让我活在崩溃的边缘

而妳
希望能得到你要的快乐


一定要活得开心快乐

因为妳的快乐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而我
会继续扮演好妳的好朋友的角色

而时间
就会像你所说的让我慢慢忘记

written by ♡WOLF♡

2 条评论:

  1. 赖赖
    仪仪来看你了
    别不开心了
    没事的~~
    加油哦
    有事可以找我聊阿
    好朋友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