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9

新的"资尿"

你叫什么: 劲言

你的綽號: 啊赖

你的血型:说真的不懂==

你的星座: 横行霸道的巨蟹

你是男還是女:男

你幾歲:今年15明年16后年17

你住哪裡:Taman Tampoi Indah

你現在的學校: SMK Dato Usman Awang

你有沒有手機:有....在这个时代谁没有电话??==

承上,那是多少:2架,1架中没收了T_T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正康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陈伟良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佩饰师傅(超多追求者)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帅?!很像没有列..我最帅..硬要讲的话应该是伟彰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不顺眼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不顺眼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靠..超多的..大概讲一下..正康,贺贺,勇康,德圣,世豪,rickmond,佩琦,佩饰,老叶,仪仪(网上认识的)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不一定列==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勇康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姜贺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1个

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没有T_T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一个~~初恋

現在有另一半嗎: 没有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样: 帮他心理辅导一下==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不会..我不吃回头草的..除非是我很爱的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她的全部我都爱..包括缺点与优点..爱情是盲目的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现在单身

你和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单身ing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应该有吧?!

有是誰,你們什麼關: 朋友咯==不小心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 没有哦~~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躲在房里哭..然后几天不要去学校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 看背叛的程度..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 习惯就好..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死蠢的人才离家出走


你上課認真嗎: 都在睡觉

你功課好不好: 好

你开电腦都在幹麻: Msn,听歌,Blogging,Forum,Dota,设计照片,整理自己的照片

你的MSN有多少个同性: 不懂

你的MSN裡有多少個異性: 不懂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贺贺(姜贺)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 不错~满要好的

這個人是你的誰: 朋友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吗: 不可能会喜欢上他==

你們認識多久了: 1年多..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不错拉,只是太过自恋了


这个人正/帥嗎: 还好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肯定没有..我不是GAY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办: 疯掉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我的师傅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我自己..哈哈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肯定不是我自己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白痴哦 ?德圣/贺贺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没有呱..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贺贺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自己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贺贺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没有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自己..贺贺

你的班導是誰: Puan. Voong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忘记了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Puan. Voong

你的英文好嗎: 很好

你的體育好嗎: 不会说很好啦..只是学校体能测验sit up全校最多..1分钟97下

你的数学好么: 超强的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不错喜欢

你的學校好看嗎: 厕所超肮脏

你的班級是: 徘徊在3K1与3B2之间

你的班級在幾樓:3楼(3K1)4楼(3B2)

填后感: 没有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管你啊!现在你大我大?]]
4.寫完請点5位朋友,不可不點.
5.点完後請通知那5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1.老姐
2.师傅
3.老叶
4.大牛
5.choc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