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9

无话可说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无话可说啊..
可是还是上来说了..

早上没去读书
就跑去吃早餐..
吃完就回家(难道吃完不回家?)..
在家里看电视..
看到12点多..就跑去冲凉..

然后就开电脑..
一边吃午餐一边用电脑上网
看了桃花小妹的第一集
不错看下..很废一下

然后用到两点多要三点
就呼噜呼噜的睡我的觉..
一觉睡到7点要8点..

就起来吃饭用电脑..
真的是无话可说的一天

不过这样的平凡..有时真的很享受
平平凡凡..浑浑噩噩就过了一天..
什么都不去想..
就等待着时间慢慢的将我带到另一天
时光慢慢的过去..
岁月慢慢的行走..

突然感叹..时间就这样给我蹉跎浪费掉了
蹉跎..突然觉得我真的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想要做的..我却没胆做..
我孬毙了..

莎士比亚的Life Brief Candle真的写的不错啊
时间走的真慢..但我想它走的慢的时候它却是如此的遥不可及..
希望我能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日子吧..

快要升上高一了
时间我好想你慢下来..
可是你却如此的残忍..
没办法..这是一种规律..1天24小时
谁也改变不了..

当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就越来越不想去上学..
不想与妳离别..

妳还是妳..
不可能因为一些小角色..而改变妳的决定..

Life's Brief Candle :

To-morrow, and to-morrow, and to-morrow,
Creeps in this petty pace from day to day
To the last syllable of recorded time,
And all our yesterdays have lighted fools
The way to dusty death. Out, out, brief candle!
Liefe's but a walking shadow, a poor player,
That struts and frets his hour upon the stage,
And then is heard no more: 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ry,
Signifying nothing.

                                              William Shakespare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