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9

不舒服

昨天不懂身体做什么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只吃了一两口
就一直吐吐吐..吐到不会停==

然后本来吐了就没事了
结果哪里知道半夜1点多2点又爬起来吐
害我老妈都没睡好..

结果就这样我老妈讲要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这么夜了要去看医生还要去到很远
可是为了我老妈还是带了我去

刚出门就想到身上没有那么多钱
结果就打给我在外地的老爸..
可是还是没用..因为我老爸那里不懂做么
太夜了转不到账给我妈..

过后老妈就跑去舅舅家跟舅舅借钱带我去看医生
到了舅舅家妈妈就跟舅舅借了一些钱然后舅舅也跟着上车

过了N分钟..
我们终于到了那件诊所
我老妈就快快帮我登记
然后等了一下
就叫了我的名..

医生说我是吃错东西了
然后就帮我打了一针..
满痛的说==

过后回到家
我已经是累到..
直接倒在床上就睡了==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我老妈和老爸
还他们两人这么夜了还没睡一直担心我
真的很抱歉..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