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9

嫲嫲的生日

话说这个拜六是我嫲嫲的生日
*嫲嫲=在广东话里是婆婆的意思
所以我大姑早早就在湖滨定了位子庆祝..

我们一家三口可以说是第一个到的
到了那边就等其他家庭成员的到来
当大家都到了..就开始上菜了..
不过之前我的小姑妈请了我们吃生蚝..
哦买尬..真的是太好吃了..
*那时的我已经差不多快饿死了==

第1道是冷盘不错哦..
第2道是寿面..
*接下来的我就忘了==
哈哈

我们一边吃就一边玩
很开心哦..因为很久没有这样大家一起聚餐了..
呵呵

吃完了正餐过后侍应生就收了我们的碗碟
然后换新的给我们..
就在那个时候我们全部就赶快和寿星婆合照
不过我没有post上来因为我的电话..

我们还拿了一早就准备好的红鸡蛋做装要敲我婆婆的头..
很funny..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有一张是我kiss我嫲嫲的..哈哈

后来我们的甜点就来了..
第1道甜点我很喜欢吃..
那个甜点里面好像是ice cream来的而且还有一里cherry在里面
然后第2道我就不喜欢了..
它是很像羹之类的..浓稠浓稠的..口感怪怪的..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叫芋头玉米羹..

过后我的小姑还写了一张纸条给那里的驻唱歌手
纸条里面写的是叫歌手唱一首生日歌给我婆婆..然后祝她生日快乐..
不错哦..唱得蛮好听的..哈哈

然后哦..我们后面那一桌的还跟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婆婆..
他们是洋人来的哦..超热情的
过后我婆婆还叫侍应生拿蛋糕过去给他们吃
*那个蛋糕超好吃的..整个生日蛋糕都是芒果..

然后他们还一直跑过来跟我婆婆说生日快乐和谢谢
当我们要回的时候他们整群可以说是看到明星酱
一直跟我的婆婆讲byebye, happy birthday, thank you等等之类的话
我们还取笑我婆婆说我婆婆是洋人杀手..
哈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啊
最后还是要讲一下:
嫲嫲生日快乐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