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9

假期在家(够力显)

救救救救救命啊...
我差不多要在家发霉至死了==

是闷到
电视机又不懂在做什么戏..
上网又不懂要做什么
全部人都不懂跑去哪里了

然后hor..
我的方便面又不知给那一条鸡白仔开来玩了
一直拿我的兵去攻人==
害到我现在被人家车
干..

真的是够闷的咯
又没人陪我sms
拜一拜二我都很FREE
谁要约我出来啊?
无任欢迎..

现在真的是不懂要做什么好
上jbtalks看漫画?
看过了..
上jbtalks聊天?
一个两个不懂跑去哪里了==

我要晕了..
难道又要在家里睡一整天?

haiz全部人应该都出去玩了吧?
难得的假期对我来说是我的受难日

希望假期快点过..
然后有人可以陪我一起打工
不过到现在我都还没开始找工==
去surf point做一定中爸打死..
有什么好工可以介绍吗?

闷..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