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9

衰到~~~~~~~~~

我最近真的是衰到
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讲

本以为上次新的脚车不见之后我就不会在不见东西了
结果..
今天我的电话中马来人抢掉了..

妈的..
那个马来人没有想过有人会因为电话被抢而被骂到狗血淋头吗?
鸡蛋..
早知道就不要把那个domo吊饰挂在电话了
那个马来人就是来我的吊饰跑掉的..

本来想PMR过后可以趴趴走..
可是经过这次以后..
我老爸讲以后如果我要出去一定要打电话跟他讲..
就算出去吃东西也好..而且如果我老爸讲不可以出就是不可以出

真的是够干了咯..
以后如果大家要出去就遗忘我算了吧
玩到开心一点..

吊了咯..
一直中我老爸老妈鸟..
老妈鸟完老爸接着鸟
法克的衰..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