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最后一天发霉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发霉了
超开心

今天不懂正康是不是吃了火药..
打dota打到一半鸟勇康..
我都不懂啊

算了..
不理他们两条了
每次打game打到吵架

haiz..最近看到朋友在为爱情烦恼..
心里或多或少也会有一点不开心吧
不过只能说不要伤心了
快点走出阴霾吧..别忘了雨天过后总有晴天
加油哦..

所以说呢..爱情真的是不好的东西..
不过有些人正享受着爱情的甜蜜
哈哈
那些在享受的就祝你们长长久久
那些在伤心的就祝你们早日康复..

说了这么多也不关我的事..
我不知道是我看开了呢..还是什么..
最近我的心不再痛了..
反而开始恢复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又再开始sms了..
还是只是一个过渡期..
不过希望就维持现状好了..

最后..
不管结果是怎样希望都是一个开心的结果
这是我所希望的..

还有哦..
为爱情伤心的朋友真的不要伤心了啦..
你在这样下去我真的认为我很无能啦
一直安慰你都不成功==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