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9

终于

今天终于..
相隔了那么多天我终于看到她了
可是..

今天她有去读书..而我也有去读书
就这样我们在学校看到了对方..
但我们却是0交流..

我不明白..
为什么看到她我就会木讷下来
而且木讷的程度是..
不管我是笑着还是跟朋友聊着天
看到她我就会整个人静到完..

就算连普通的打招呼..我也做不到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______-
如果有人能为我解答我真的是感激不尽

而且我觉得自己很矛盾
想要看见她,有很多话想跟她讲
但..
当我看见她时..
我想说的话却一字也说不出来,甚至回避她

我只想说我其实是很在乎你的
但看到你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好笨好孬..

本来今天是不想去学校的
但为了见你..我决定去学校..
虽然我们是0交流..但能看见你我已经很快乐了
看见你我真得很开心很快乐..
谢谢..

可能你或大家认为我很傻
也可能认为我自作多情
但我只想说这是我现在能做的..
也是一个孬种可以做的..

我真的很孬
很孬很孬..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的性格
但却改变不了..

人定胜天..
以前总相信这句话
认为这句话是对的
总是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一切

但到了今天
我认输了..对不起..我错了..
是我太看得起自己..是我太自大了
我错了..错得一塌糊涂..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