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9

好无聊

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真的好无聊

这几天什么地方都没去..
就呆在家里..不然就是去读书..

学校还是老样子
每天去到学校就是赌博

家里也一样还是老样子
每天回到家就是吃饭睡觉用电脑

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动作一样的地点
一样的人物一样的时间一样的东西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的心情

每天对着一样的东西我快发疯了
有谁可以大发慈悲约我出去?

我要拿回电话拿回电话拿回电话啊
这样至少还可以和朋友sms..不然每天在家做一样的东西=.=

自从上次和伟杰他们出去过后
就再也没有和一大班朋友这样出去逛街HAPPY了..
所以本人赖劲言真的很希望有人约我出去玩
也很诚恳加很有诚意的邀请各位来约我出去..
以下是我发的"征约"

诚意征约
本人赖劲言诚意邀请您来约我出去玩
征约对象:看到本篇的人士及本人朋友
地点:随便
*有意者请联络本人,您可在这儿说声或者在学校也行..

(我闷疯了,所以大家请别介意,不过如果要约我出去真的说一声)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