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开心开心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卡
超开心的..

因为.......因为.......
LADIES&GENTLEMEN
因为我的电话终于拿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孝"了(疯的意思)

可是有电话却没有电话号码T.T
不过预计会在这个拜六去弄我的电话号码..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还会是0127187189..
还有哦..经过的朋友们请留下电话号码..
因为我忘了你们的号码=.=

还有一个很开心的哦..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BLOG的浏览人数..
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才开了十多天..
人气人气..哈哈..
师傅请问一下的多少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号练"一下..

不过今天还蛮衰的说..
早上在学校赌博输到我直接去睡觉=.=
21点都可以输给庄家
我晕了..

不过总的来说今天还蛮HIGH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又"孝"了

如果你认为我孝了那么请叫醒我=.=

written by ★开心の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