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9

.....
脾气越来越暴躁
不知是为什么
什么都不想理

只想睡觉
对什么东西都不感兴趣
闷坏了?

可能吧....
对于自己的性格越来越古怪
只有悲哀的感觉

今晚家人要去看电影问我要不要去
我竟然说不想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习惯了一个人独处
讨厌热闹的场面
可是一个人独处我却说闷

惯了
毕竟我永远都只是一个人
一个人..

如果说人生如戏
那么我肯定是票房毒药

从主角到配角甚至是路人甲乙丙丁
都是我一人分身饰演

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生活
没有所谓的奇遇或机遇
也没有可歌可泣或罗曼蒂克的爱情
更不用说什么义薄云天的兄弟情还是什么天降的大任

有的只那是平凡和普通的生活

这就是我...

疯了..开始有点精神分裂症
人前是一套人后是另外一套..

双面人?应该是吧

人前奉承人后咒骂
一个人能活到像我这样也真的是有够失败了

失败的人生
失败的人格

失败乃成功之母
搞不好我可能正在迈向成功的的道路

哈哈..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