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9

有了裂痕的友情

昨天去cs又不想写了..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现在整个人很乱..M3ss..
每天就一直在睡觉..听歌..完全不想去想别的事情

记得mess这个字是你教我的
不然我那里可能会这个
而我现在听的歌都是你send给我的

我真的好惭愧好惭愧..
有些东西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没有让时间倒流的能力
不能让发生了的事情没发生

我们也不能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再像往常一样那么要好

我是一个很冲动的人
做了什么事情到头来自己一定会后悔

记得以前他们都将我们两个好像连体婴酱
你在哪里我就一定在那里
那时我们是多么的要好阿

可是那天过后..你只在我的post讲过几句话就没了
而我也是一样没再留言了

那件事我只能说我真得很生气很生气
所以我才会那样..

虽然说我们和好了
但必定是没有往常那么好了
我们的心中都有了一条刺

甚至到了今天我本来想找人陪我吃早餐
在我脑海里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你
因为我们两个都常常一起出来吃早餐

但是我一拿起电话想要sms你
而我还把字都打好了
不过我一想到那天的事我就没发出去了

我想到如果我就这样发出去
可能你会发回来说ok..
但去到那里我们要乱哈拉什么呢?
那种气氛..我受不了

可能这件事实正在考验我们的友情
但我觉得我们好像输了..不及格了

而这件事可能会成为我们永远无法磨灭的刺
是否出现了裂痕的友情就无法修复呢?
而这条裂痕是否就是让我们有了距离?
还是这条裂痕会慢慢的蔓延到了最后就将我们的友情彻底粉碎?

人生有许多开心的事和不开心的事发生
但不开心的事总是胜过开心的事
更让人们容易记着

而时间是否就真的能做一个催眠师?
让我们都忘记?

希望吧
希望如此..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