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9

无标题






话说我很久没有拍照了
哈哈..所以就心血来潮拍了几张..

而且超爽的..我电话现在简直就是集sony ericsson的
w series和k series之所长于一身..
哈哈哈..
我电话拥有k series的cyber-shot和像素..
但只要插上w series的耳机就拥有w series的音乐效果..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不要羡慕我哦

不过话说回来..
我这篇要写的目的是问:
这个拜五谁要去吃火锅????????????
问完了..
如果要的请留言..^^

written by ☆WOLF☆

1 条评论:

  1. wiiwiit~~
    几自恋酱~哈哈哈哈
    开玩笑~
    哇~电话被choo原来那么好的阿~可以买那么好的电话
    可是我不喜欢sony机
    哈哈哈
    好好保管你的电话吧
    哈哈

    回复删除